'

聊城启动春运模式 高速交警全警动员来护航

2019-01-2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便民手册制作成剪纸版式。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向过往群众发放便民手册。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侯晓)1月21日,聊城2019春运正式拉开大幕,时至3月1日结束,春运将持续40天。作为护航春运的一支重要力量,聊城高速交警承担着十分艰巨的交通安保任务。

  检查过往车辆。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公路路政与高速交警联合执法。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21日上午,聊城高速交警支队举行春运启动仪式。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聊城高速交警全警动员,严阵以待,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平安畅通,为群众欢度新年创造平安畅通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启用无人机进行巡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对过往客车乘客发放宣传手册。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摄 

  济聊高速冠县西执法站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处,可以说是高速公路上的聊城“西大门”,车流量大,春运安保任务较重。在冠县西,高速交警专门设立了便民服务台,对过往或停留的车辆免费发放便民手册,还可以提供急救等便民服务。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