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8家企业服务项目获2018年山东服务名牌

2019-01-0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聊城8家单位的服务项目荣获2018年山东服务名牌。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高超)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名单。“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弘扬孔繁森精神、“聊城汽车总站”运送旅客和货物递送服务、“聊城市鸿福老年公寓”老年人养护服务等聊城8家企业的服务项目荣获2018年山东服务名牌。

  据了解,山东省共有214家企业的服务项目入围此次2018年山东服务名牌榜单,开展山东名牌认定工作,推动了质量强省战略和名牌战略的深入实施,为促进山东省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扩大就业、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目前,山东名牌产品达到1867个,服务名牌757个,形成了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服务专业化、具有鲜明齐鲁文化内涵、国内外知名度和美誉度高的“山东名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