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109164716.jpg'

今年两会你最关心啥?大众网记者帮您捎话上两会

2019-01-09 16:4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新年伊始,聊城很快也将迎来“两会时间”。物价、交通、医疗、教育、就业……今年你最关心啥?在2019年聊城两会开幕之前,大众网聊城频道推出“捎话上两会”栏目,征集聊城民众、大众网友的意见和建议,请代表委员们解答,搭建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为聊城发展建言献策。大众网记者将把你最关心的问题带到会场,找到相应的代表、委员,区县、市直部门一把手提问,并把你的意见、建议转交给他们。

  两会期间,大众网将开通两会专题,通过大众网聊城频道PC专题、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聊城大众网官方微信、微博及头条号等,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敬请网友关注。

  留言方式一:

 

  扫码关注“聊城大众网”

  →点击子菜单【两会留言】

  →查看文章,在文末留言

  留言方式二:

  扫码关注“聊城大众网”

  直接点击对话框留言。(记者 程洽洽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