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聊就业青年托育3岁以下婴幼儿可享每月300元托育费过渡补助

2023-04-04 14: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李家宁 聊城报道

  4月4日上午,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青年兴聊”工程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会上,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保印就“青年兴聊”专项托育资金补助政策进行介绍。

  蒋保印介绍,专项托育资金补助政策是指采取资金补助的形式,为市外来聊就业青年托育3岁以下婴幼儿的,给予每人每月300元、最长6个月的托育费过渡补助。

  补助政策适用范围广,凡是在聊城市托育服务机构托育3岁以下婴幼儿的市外来聊就业青年,均可享受托育费过渡补助政策,无关从事行业。符合申领条件的市外来聊就业青年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向辖区卫健部门提出申请,审核确认享受政策名单和金额后,县级卫健部门将补助资金一次性直接拨付至申请人银行账户中。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