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交通局“发话”:对来自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全面取消防疫通行限制

2022-06-10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6月10日上午,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稳经济促发展—惠民惠企政策解读”主题系列第四场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聊城报道

  6月10日上午,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稳经济促发展—惠民惠企政策解读”主题系列第四场新闻发布会,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朱子坤出席。朱子坤介绍,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将紧紧围绕第5方面18条确保物流畅通,扎实开展工作,积极落实国家及省市各级政策要求。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朱子坤

  一是落实政策不加码、查验不劝返、检测不等待、核酸不重检,对来自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全面取消防疫通行限制,对来自或进入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货运车辆,落实“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要求。

  二是推行全国统一互认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推进通行证电子化,对纳入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企业优先办理,对有特别紧急需求的货车司机立即办理,对于中小微企业同等办理,做到“应申尽申、应发尽发”。

  三是优化货运车辆进城通行政策,科学划分限行区域和限行路段,按照车型对进城货运车辆通行依法实行分类管控,调整民生货车通行权,对轻型厢式货车不再实行限制通行措施。

  四是放宽高峰通行,微型货车、轻型普通货车(含皮卡车)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禁行,平峰时段和中午高峰时段可持市区通行证通行。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