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突出形象宣传,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和志愿服务项目

2022-03-10 18:4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3月10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聚焦‘六个新聊城’”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健在发布会上表示,聊城市委宣传部下一步将培育打造“金花竞放”“文艺满天星”“两河喜鹊”等精准志愿服务品牌,实施“手牵手圆梦行动”“阳光少年”“情暖夕阳红”等志愿服务项目,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惠金融示范区暨“无感授信”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张健介绍,聊城市委宣传部将坚持品牌打造,突出形象宣传。培育打造“金花竞放”“文艺满天星”“两河喜鹊”等精准志愿服务品牌,实施“手牵手圆梦行动”“阳光少年”“情暖夕阳红”等志愿服务项目,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惠金融示范区暨“无感授信”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创作群众乐于接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和音频等宣传作品,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坚持协调创新,突出城乡共建。加强城乡统筹,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紧扣“美丽乡村”建设主线,不断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突出抓好农村乡风民风、人居环境、文化生活建设,坚持城乡一体,推进形成以市带县、以县带乡、以乡带村、市县联动的全域创建格局。

  张健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聊城市从城区基础设施、城市管理、环境卫生、文明氛围、市民素质都得到较大改观。市委宣传部将继续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美丽新聊城开新局、谋新篇。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