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实施的《聊城市质量发展和专利奖励办法》有这四个特点!

2021-09-02 17:5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9月2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聊城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科长兹向军对《聊城市质量发展和专利奖励办法》进行解读,同时介绍全市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据悉,聊城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新修订的《聊城市质量发展和专利奖励办法》呈现“高”、“广”、“全”、“优”四个特点。

  兹向军介绍,新修订的《办法》,是在延续原有激励政策的基础上,根据新的形势和变化,又优化、增删了部分奖项内容,目的是让更多的市场主体享受政策“红利”,激励其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加快发展。《办法》主要体现出“高”、“广”、“全”、“优”四个特点。“高”,是指出台《办法》的规格高。“广”,是指《办法》的受惠面广。“全”是指《办法》涵盖内容全。“优”是指《办法》所涉奖项的申报程序优。

  兹向军表示,目前,在聊城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会同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落实《办法》,相信随着《办法》的不断深入实施,将对促进聊城市各类市场主体快速健康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提升服务效能,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使好的政策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初审编辑:袁晗雪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