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喊你来参与!聊城将开展 “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

2021-09-02 17: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9月2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聊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二级高级检察官邢文革介绍了“聊城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及安排。据悉,活动将从全市推荐的20名候选人中评出十名“聊城最美检察人”。

  邢文革介绍,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引导全市检察干警求突破、出亮点、争先进,奋力开创聊城检察工作新局面,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中共聊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山东省聊城市人民检察院在全市开展 “聊城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为激励全体检察人员的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此次评选的范围为全市检察机关在职在编人员;活动将从全市推荐的20名候选人中评出十名“聊城最美检察人”。

  邢文革表示,“聊城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采取层层发动、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评选。具体分为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初评和公众投票、专家评选、社会集中公示等五个环节。本次评选活动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出聊城干部群众认可的最美检察典型,举办发布仪式,为“聊城最美检察人”颁发证书和奖杯,进行集中宣传。

初审编辑:袁晗雪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