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坐公交车旅游!聊城环湖旅游专线公交8名女性驾驶员轮班全程讲解

2021-06-10 21: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田明栋 聊城报道

  6月10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聊城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贺龙就环湖旅游公交专线开通运营的相关情况做出简要介绍。

  王贺龙介绍,环湖旅游专线“H1”路为双向发车运营,由聊城火车总站始发,终点为聊城第五中学南门,首末班发车时间为早7:00、晚18:30,线路单程总长13公里,发车间隔20分钟,全部采用零污染、零排放的纯电动公交车运营。

  王贺龙介绍,H1路环湖旅游专线优选经验丰富、形象良好的8名优秀女性驾驶员。驾驶员经培训上岗,全程佩戴便携式麦克风,向群众、来聊游客讲解沿线风土人情、景点特色,通过小麦克,传送大能量,展示水城优美、公交巾帼风采。

  王贺龙提到,环湖旅游专线的正式开通运营,着力于打通聊城火车站至主城区游览的“最后一公里”,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城市旅游观光服务。对于促进聊城旅游要素和资源整合,活跃文旅消费市场,推动文旅产业提质提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