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聊城目前已建“希望小屋”665个

2021-05-26 16: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5月26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聊城团市委书记徐保亮,副书记付亮、于繁昌,就聊城团市委“我为青年办实事”十项行动做出简要介绍。聊城团市委副书记付亮提到,截至今年5月25日,聊城市已建“希望小屋”665个。

  付亮介绍,去年6月,针对聊城市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的农村困境儿童,聊城团市委实施了“希望小屋”项目,主要提供两方面服务。一是小屋建设。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空间,统一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建成“希望小屋”,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很多孩子有了自己的房间,可以独立学习、玩耍。二是跟踪服务。小屋建成后,各级团组织招募志愿者,常态化开展了学业辅导、生活习惯养成、城市感知等一系列关爱服务,关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截至今年5月25日,全市已建小屋665个。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