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物流产业园区去年在建项目19个,合同总投资额18.5亿元

2021-04-22 08: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4月21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发布会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室举行。聊城开发区物流产业园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峰就物流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做出简要介绍。据介绍,2020年物流产业园区在建项目19个,共计签约过亿元新项目5个,合同总投资额18.5亿元,省外到位资金6.18亿元。

  据郑峰提介绍,2020年,物流产业园区纳统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2.57亿元,同期增速30.85%,商品房销售面积1.94万平米,同期增速174.28%;服务业营业收入突破65亿元,其中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5.51亿元,同期增速2.83%。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1亿元,新增规模以上企业7家。

  此外,物流产业园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发动机”和“加速器”作用,立足稳增长,将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实现突破的重要抓手。2020年,聊城物流产业园区在建项目19个,共计签约过亿元新项目5个,合同总投资额18.5亿元,省外到位资金6.18亿元,提报招商信息线索75条,企业调研与外出考察对接洽谈项目41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