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畅通线索举报渠道!聊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电话和和举报信箱公布

2021-03-23 18: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聊城报道

  3月23日,聊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介绍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会议介绍,为方便社会监督,畅通线索举报渠道,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和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单位均建立了问题线索举报电话、举报信箱,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问题线索举报电话:0635-5181001;邮政信箱:山东省聊城市0008号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聊城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市委政法委:举报电话:0635-8262987。主要受理反映聊城市委政法委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政法干警问题的来电。

  市法院:举报电话:0635-8361736,举报信箱: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华东路20号线索核查组收,主要受理反映市中院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市检察院:举报电话:0635-12309,举报信箱:山东省聊城市0010号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市检察院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市公安局:举报电话:0635-7170182,举报信箱:lcjyzd_ga@sina.com,主要受理反映市公安局民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市司法局:举报电话:0635-2992081,举报信箱: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华东路17号聊城市司法局307房间教育整顿办,主要受理反映市司法局及直属单位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聊城监狱:举报电话:0635—8528596,举报信箱:山东省 聊城市 0009号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聊城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8:30-12:00,14:00-17:30,节假日除外。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