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及多路段!2021年聊城市城区已开工雨污分流项目6个,即将开工6个

2021-03-11 10: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3月11日,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慧芳就2021年聊城市城区市政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年聊城市市政工程项目以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为主,同时根据城区道路实际情况,对路面、照明等设施同步进行改造提升,目前,已开工的项目有6个,即将开工的项目有6个。

  已开工项目包括:一是柳园路(东昌路至兴华路)雨污分流项目,已于2月18日开工,预计3月底完工。二是花园北路(东昌路至建设路)雨污分流及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已于2月18日开工,预计机动车道4月上旬完工,非机动车道和人行车道6月底完工。三是振兴路(运河至二干路)雨污分流及人行道改造项目,为去年项目续建工程,已于2月19日开工,目前南侧人行道正在封闭施工,预计3月底完工,3月15日至6月底北侧人行道封闭施工。四是香江西路(站前街五路口至海源路)雨污分流项目,为去年项目续建工程,已于2月19日开工,预计5月底完工。五是青年林路(东昌路至镜明路)雨污分流项目,已于3月3日开工,预计5月2日完工。六是利民西路(柳园路至东昌湖)雨污分流及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已于3月3日开工,预计6月底完工。

  目前已开工项目进展顺利,施工企业昼夜施工,加班加点,花园路、柳园路工程量已过半,有望提前完工。

  即将开工的项目有6个:一是财干路(站前街至青周渠)雨污分流项目,将于3月13日开工,预计6月11日前完工。二是聊阳路(徒骇河至湖南路)雨污分流项目和聊阳河水系联通工程,3月15日至4月30日东侧两个机动车道及慢车道封闭施工,5月1日至6月15日西侧两个机动车道及慢车道封闭施工。三是电大路(桐凤家园至阿卡三期)雨污分流项目,将于3月20日开工,预计6月20日前完工。四是卫育路(东昌路至济聊高速)雨污分流项目,3月13日至5月31日卫育路(兴华路至振兴路段)双侧慢车道封闭施工; 3月13日至5月13日卫育路(振兴路至建设路段)双侧慢车道及靠近绿化带的半幅快车道封闭施工,5月13日至7月10日该段中间快车道封闭施工;5月12日至7月27日,卫育路(建设路至周公河段)双侧慢车道封闭施工。五是香江路(昌润路至新水河)雨污分流项目,将于3月15日开工,预计6月15日前完工。六是昌润路(东昌路至济聊高速)雨污分流项目,3月12日至5月12日昌润路(建设路至济聊高速段)封闭施工,5月12 日至8月12日昌润路(建设路至东昌路段)封闭施工。

  此外,在上述已开工和即将开工的项目完工后,聊城市城市管理局今年还将陆续实施湖南路(站前街至运河)、兴华路(柳园路至二干路)、昌润路(东昌路至湖南路)、健康路(利民路至东昌路)、建设路(站前街至柳园路)、柳园路(振兴路至建设路)等雨污分流项目。根据城区交通情况,计划再新建7座过街天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