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卫生健康局:累计完成投资3.66亿元 大力推进医养融合发展

2020-12-15 16:4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乔思亚 苏培贞 阳谷报道

  12月15日,阳谷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在阳谷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主要发布2020年阳谷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从发布会上获悉,阳谷县卫生健康局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医养融合发展,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66亿元。

  据了解,2020年以来,阳谷县重点抓好了三个重点医养结合项目项目建设。一是伏城医养结合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66亿元;机构养老部分护理中心、老年公寓、综合服务中心等15栋楼已完工,进入试运营阶段。二是福康医养院一期项目建设完工于2020年10月底营业;天颐医养院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