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财政安排2000万元用于落实供暖季免费乘公交车政策

2020-12-09 12:2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12月9日,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聊城市财政局副局长李玉强提到聊城市财政局将安排预算2000万用于实施供暖季免费乘公交车政策,并将根据公交公司的实际运营状况及时补助。

  李玉强提到,财政部门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抓好,截至10月底,聊城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用于民生方面的支出达273.6亿元,民生支出占总支出(366.4亿元)的比重达到74.7%,也就是说,市财政局一大半的支出,都投向了民生领域。此外,对今天发布的政策,财政部门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测算,切实加强保障。为弥补公交公司的经营缺口,经初步测算,聊城市财政局打算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中安排一定资金(2000万元),并将根据公交公司的实际运营状况及时补助。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