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确定供暖时间为11月8日,供热时间提前一周!

2020-11-02 12:17:0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11月2日,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慧芳市城区供热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聊城今冬确定开始供热时间为11月8日,供暖时间提前一周!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市城管局将做好今年的市城区供热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从9月份就开始安排部署,组织动员各供热企业严格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各项供热保障工作。结合今年气候特点,报市政府研究同意,确定今冬开始供热时间为11月8日,比原来11月15日提前一周。此外主城区基本实现了供热直供到户全覆盖。今年完成了43个小区的移交工作,主城区实现供热直供到户的小区共756个,基本实现了三年工作目标。
  孙慧芳提到,目前,供热企业强化供热设施检修和维护,613个小区完成了注水试压工作,占小区总数的70%,储备煤炭38万吨,100余人的应急抢修队伍已经到位,供热启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