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宠来袭 首届中国(聊城)萌宠文化节将于11月1日开幕!

2020-10-29 14:06:0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见习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10月29日,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聊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于丙涛介绍,首届中国(聊城)萌宠文化节暨2020中国宠物产业出口经验交流会将于2020年11月1日在聊城萌宠小镇启幕。

  于丙涛介绍,活动共分两大部分内容,一是首届中国(聊城)萌宠文化节启动仪式及聊城萌宠小镇开街仪式。萌宠文化节期间将举行全省首家宠物小镇—聊城萌宠小镇的揭牌和开街,举办萌宠运动会、中华细犬秀展、文明养犬公益活动、萌宠秀、临清狮猫展示、萌宠摄影大赛、国风国潮秀等13项特色主题活动,将成为宠物行业的一次盛宴。二是2020中国宠物产业出口经验交流会和主旨讲座。届时,将对开发区宠物产业进行招商推介,相关专家受邀进行经验交流。

  聊城萌宠小镇

  据了解,聊城萌宠小镇是开发区重点打造的全省首家以宠物为主题的特色小镇。小镇位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黑龙江路南、小湄河西岸。项目规划有汪星人区、综合展示竞技区、喵星人区、市集售卖区等四大主题区域。建设了宠物食品研发中心、宠物行业研究院、宠物产业创业孵化器、宠物博览馆、国际宠物赛事馆、宠物健康技术中心、名猫名犬展示馆等。重点打造包含宠物公园、创新创业孵化、专业赛事举办、高端论坛、名猫名犬展示、行业文创产业发展等多种业态的产业综合聚集区。

  首届中国(聊城)萌宠文化节暨2020中国宠物产业出口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快打造宠物产业全产业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大对外开放步伐。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