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基地将于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2020-10-13 16:36:0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10月13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聊城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马萌对聊城市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有关情况进行介绍。据了解,聊城市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基地将于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马萌介绍,聊城市欧美同学会(聊城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健全组织体系方面,按照不同行业划分为政企分会、院校分会、商业分会、金融分会等,方便会员交流,利于整合资源;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作用;发挥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联谊会成立了留学生服务中心,累计服务留学人员及市民629人次。

  在创新创业方面,聊城市欧美同学会(聊城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与聊城市高新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立聊城市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基地,打造新型海归创新创业平台,培育创新型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带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产业升级,做好留学人员之家。项目将与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聊城市欧美同学会(聊城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15年12月27日,现有会员315人,是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的下属社会团体,以聊城市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具有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群众组织,是市委统战部管理的全市性群众团体,是市委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市委市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和广大留学人员之家。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