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服务时长可兑换纪念品!聊城首批兑换纪念品321份 总价值26399元

2020-09-28 15:31:4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9月28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共青团聊城市委副书记刘晓晖,市大数据局李跃田对聊城市志愿服务事业进行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全市精神文明水平,带动志愿者行动蓬勃发展,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大数据局联合实施志愿者激励计划,在“我的聊城”APP 开办志愿者专栏,设置时长兑换、爱心奉献、公益播报、活动报名四个版块,对全市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个人进行物资奖励、精神鼓励、宣传展示和资源对接,为聊城市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李跃田介绍,首批志愿服务时长兑换实行定向方式进行,从山东志愿服务网注册的志愿者团队中,筛选了市城市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昌府区分局、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5家总服务时长和平均服务时长较高的单位进行试点,按照每2个志愿服务时长兑换1元价值的纪念品的比例,由志愿者在“我的聊城”APP上自愿提交。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东方,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邱梅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发言。在首批5家试点单位的373名注册志愿者中,邱梅在山东志愿服网上的服务时长为583.5小时,位列第一,为表彰她在志愿服务领域中的努力,移动公司现场为她颁发了一部价值2399元的华为5G 手机和证书。

  李跃田说,兑换的纪念品共准备了321份,总价值26399元。其中价值2399元的华为手机1部,由移动公司提供。其他的纪念品由浦发银行提供,包括价值100元的稻香村月饼礼盒100份,价值80元的小米充电宝100个,价值50元的安全头盔120个。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