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驾游专属!“十一”期间聊城推出电子券鼓励市民自驾出游

2020-09-24 14:28:5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9月24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辉介绍,在2020年“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活动期间,聊城市将推出市民自驾出游优惠活动,免费发放价值270元的“六个一百”专属电子券,鼓励市民自驾出游。

  刘光辉介绍,自驾出游优惠活动主要是为自驾游游客设计,结合山东省“六个一百”自驾游活动,由中石油聊城分公司为符合条件的自驾车游客提供一系列优惠。主要有:价值270元的“六个一百”专属电子券礼包,其中包含110元的油品优惠、160元的商品优惠;报名参与聊城旅行社协会组织的专场自驾游活动的车主群体,可享受更多办理、充值优惠;会员日、卡折扣、电子券优惠活动可以叠加使用。具体要求和申领程序,请关注“文旅聊城”微信公众号。

  为鼓励市民消费,吸引广大市民出行,打通梗阻市民出游的“最后一公里”,2020年“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活动将于9月27日启动。同时,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各级文旅部门和景区景点还将举办非遗展演、美食节等系列活动20余项、百余场次,邀请大家走出家门,聊城人游聊城,品尝精心烹制的文化旅游盛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