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手即停免费乘坐!“十一”期间聊城将推出城市旅游观光大巴

2020-09-24 14:28:5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9月24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辉介绍,9月27日-10月8日期间,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举办2020年“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活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活动中将推出旅游大巴车线路,市民游客可免费乘坐。

  刘光辉介绍,“聊城人游聊城,引爆黄金周”旅游大巴车线路是市文化和旅游局立足为民、惠民的一项重大举措。活动以城市旅游观光巴士为核心,串联聊城市优质旅游、文化资源,为团队游助力。旅游大巴车车身统一喷绘活动图案,9月27日-10月8日,每天8点半在运河博物馆准时发车,广大市民游客免费乘坐,沿途招手即停,指定停车点下车,人满为止,为水城市民出游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

  据介绍,此次旅游大巴车共推出了聊城市区、临清、东阿、阳谷四条旅游大巴车线路,市区线路包含运河博物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中华水上古城、姜堤、凤凰苑等;临清线路包含万达欢乐小镇、临清钞关、鳌头矶、宛园等;东阿路线包含九州洼月季公园、阿胶世界、阿胶城、鱼山曹植墓等;阳谷路线包含摩天轮、景阳冈、狮子楼、刘邓大军渡黄河指挥部等。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