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聘期三至五年!聊城市公开选聘市县开发区管理人员45名

2020-06-15 10:37: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聊城报道

  6月15日,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刘娟,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强分别就聊城市公开选聘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和市县开发区工作人员作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近年来,聊城市紧紧围绕“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按照山东省委关于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部署要求,探索建立更加激励竞争的干部人事制度,吸引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到开发区就业创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一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本次共选聘45人,市属开发区8人,县(市、区)开发区37人。其中市属开发区(8人),包含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1名、投资促进中心内设招商局局长1名;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科技创新局副局长1名、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1名。县(市、区)开发区(37人),包含聊城嘉明(东昌府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招商和投资促进部部长1名、科技创新部副部长1名、综合办公室副主任1名、聊城嘉明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各1名;茌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规划建设部部长1名、财经发展部副部长1名;临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招商二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冠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1名;聊城鲁西(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财政金融部部长1名、规划建设部副部长1名;阳谷祥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对外合作和创新发展部副部长1名、项目服务部副部长1名、企业发展服务部副部长1名、财政财务管理部副部长1名、山东阳昇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东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1名、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1名;高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2名、高唐宏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名。

  在政策待遇及要求方面,聘用人员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有关要求执行聘任制,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至五年,聘期内及期满后,根据考核结果确定续聘或解聘;实行岗位绩效薪酬。薪酬一般包括固定工资(岗位工资)和浮动工资(绩效工资),具体薪酬按照以岗定薪、以绩定薪、奖优罚劣、绩薪相适原则确定。根据业绩评定任期薪酬,对工作业绩特别突出的,可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予以奖励。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享受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准确提供本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