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第十三届冬至阿胶滋补节”将于12月22日举行

2019-12-1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2月19日讯(记者 杨潇潇)12月19日上午,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东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磊就“第十三届冬至阿胶滋补节”活动安排及东阿县基本情况进行了发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三届冬至阿胶滋补节”活动将于2019年12月22日下午在东阿县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晚上将于东阿阿胶城举行冬至取水炼胶仪式。

  张磊介绍,活动以弘扬中医药文化和冬至进补民俗文化、传播中医养生理念、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为宗旨,届时将举行清华大学高端装备学院医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致力于创建“云端导航、基地赋能、阿胶到户、康养到家”的阿胶健康服务新体系,实现“医生与患者零距离交互,阿胶与消费者个性化相应”的健康服务新模式。

  据介绍,借助阿胶这一优势,东阿县进一步打响了“阿胶名城·生态强县·康养东阿”城市名片。预计2019年全年,东阿县共接待游客306万人次,同比增长26.4%,旅游综合收入21.7亿元,同比增长23.3%。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