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游齐鲁 好客山东惠民季来临 三大灯会亮相水城喜迎新春

2019-12-17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2月17日讯(记者 袁志威)17日上午,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刘艾新就《冬游齐鲁 好客山东惠民季》聊城系列活动情况作介绍。据了解,在今年的冬游齐鲁 好客山东惠民季期间,聊城将举办系列灯会活动喜迎新春,其中包括中国江北水城欢乐灯会、九州洼月季公园“迎新春·闪亮聊城”大型民俗迎新春灯会以及中华水上古城元宵灯会三大主题灯会,届时将为水城市民带来一场场与众不同的文化盛宴。

  刘艾新介绍,在今年惠民季期间,东阿阿胶将举办冬至阿胶滋补节—九朝贡胶开炼仪式,开展研学养心之旅——碎片寻踪以及举办中国阿胶文化节。景阳冈旅游区举办“武松故乡逛庙会”、“迎春民俗风情游”活动。“过年天天乐 打虎新体验”。水浒文化主题街区美陈活动。蚩尤陵旅游区举办“祭祖祈福 欢乐过年”活动。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举办“冬日送暖”温泉体验活动,天沐温泉度假区举办“庆圣诞,迎元旦,好礼在天沐”活动。

  春节期间,三和宾舍推出运河清真宴,临清大酒店推出钞关文化宴,开元山庄推出开元盛世宴。另外,中国江北水城欢乐灯会,九州洼月季公园“迎新春·闪亮聊城”大型民俗迎新春灯会以及中华水上古城元宵灯会三大灯会也将在惠民季期间亮相水城,为水城市民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南湖湿地公园、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新推出“快乐滑雪过大年”主题活动,让市民在游玩的同时享受到快乐。元旦期间,东阿第三届草莓旅游节将在黄起元草莓采摘基地举办;贺年会期间,游客还可在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览梨园文化,享特色农餐。

  此外,惠民季期间,聊城还将推出一系列让利惠民措施,只为蓄势待发的水城冬季旅游市场再添一把火,为辞旧迎新的季节再增一抹亮色,为广大市民游客的出游清单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