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东昌府严打侵蚀基层政权“村霸” 整治群众反映强烈治安乱点

2019-09-06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6日讯(记者 赵志鹏)6日下午,东昌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下一步在扫黑除恶过程中,将集中优势警力、动员一切力量、穷尽一切手段,严厉打击侵蚀基层政权的“村霸”、欺行霸市的“市霸”“行霸”等各类黑恶霸痞势力,集中整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乱点。

  此外,按照2019年“案件攻坚年”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扫黑打伞铲基础”中心任务,深化“铁拳”“金剑”专项行动,将打击矛头对准“土霸王”“套路贷”“校园贷”等领域黑恶势力,有重点、高质量地实施专项打击。

  同时,针对涉黑恶类案件取证难度大,困难多,东昌府公安分局分局将适当增加警力,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加强协同调度,对涉黑恶犯罪案件,深挖彻查,加大侦办力度,适时邀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快侦快诉,确保彻底扫除。

  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中,东昌府公安分局将铁面执纪、严肃问责、一抓到底。完善线索核查机制,决不让一条有价值的线索“石沉大海”,严格落实举报人保护措施,坚决避免因举报人信息泄露而使其受到打击报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