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213132115.jpg'

冠县梁堂镇黑加油站已被取缔 所在村支部书记被撤

2018-12-13 13:2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冠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峰介绍冠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大众网聊城12月13日讯(记者 李长振)13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冠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峰在介绍该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表示,冠县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部曝光的梁堂镇黑加油站问题,目前该黑加油站已被取缔,所在村支部书记已被撤职。

  王峰介绍,今年11月17日,生态环境部曝光了冠县梁堂镇黑加油站问题后,该县县政府第一时间安排梁堂镇及有关职能部门对该“黑加油站”依法取缔。同时,在全县立即开展专项行动,对秋冬季攻坚尤其是垃圾焚烧、砂石料厂、鞭炮禁放、渣土车运输、“黑加油站”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并安排县经信和商务局、综合执法局牵头在11月底前针对非法加油站组织了一次集中行动。

  此外,县政府发出《关于开展全县非法加油站(点)整治工作的通知》,全面排查辖区乡镇(街道),并派出由县经信和商务局、综合执法局、安监局牵头的3个督导组靠上进行督导检查。整治行动中,针对排查发现8处非法加油站依法予以取缔。

  目前,梁堂镇“黑加油站”负责人郭某某已被县公安机关立案处理,杨寺地村支部书记被撤职,其他村“两委”成员全部停职,并对杨寺地所在的东北管理区予以解散。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