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802141303.jpg'

高唐警方打掉一“套路贷”犯罪团伙 抓获5名成员

2018-08-02 14:1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2日讯(记者 李长振)2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聊城市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七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聊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明忠在发布会上介绍,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需要,全市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围绕11类打击重点和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行业、领域全方位、不停顿地组织开展线索摸排核查。突出打击重点,着力提升打击效能。全市公安机关围绕方案制定的11类打击重点,结合聊城实际,聚焦农村基层、民生领域、建筑领域及非法放贷,对各类黑恶霸痞势力保持凌厉攻势。广泛发动群众,结合《聊城市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均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邮箱。同时主动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警方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相关信息,广泛发动群众,大造舆论声势。截止目前,共接到群众举报线索187条。最近,经过三个多月的缜密侦查,高唐县公安局打掉了以陈某某为首的“套路贷”犯罪团伙,破获刑事案件4起,抓获团伙成员5名。目前该5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依法逮捕。

  韩明忠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聊城扫黑除恶举报方式为:24小时举报电话8682216,工作时间举报电话7170928,举报邮箱:lcsdhb@163.com,邮寄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昌润路96号刑侦支队8003。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