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惠民!聊城市民近期可享多道文化大餐

2018-07-19 12:4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7月19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翟健就第二届聊城文化惠民消费季相关情况作介绍。

  大众网聊城7月19日讯(记者 侯晓)7月19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翟健就第二届聊城文化惠民消费季相关情况作介绍。据翟健介绍,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特色主题活动多多,下半年还将为聊城市民奉献多道文化大餐。

  据翟健介绍,今年上半年,聊城共举办文化惠民消费季公益性活动共计 352项,活动范围覆盖面较广,涉及城乡、学校、福利机构、剧场,类型有文艺演出、非遗活动、展览展示、公益培训等,共举办884场次活动,参与人数达214155人。文化惠民消费季公益云平台及“文乐汇”微信公众上传主题活动达90余项。已经举办的有聊城市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示展演暨聊城市首届文创节、聊城市读书朗诵大赛、首届剪纸创意大赛、六一儿童画展等。不仅如此,聊城市京剧院、豫剧院、杂技团每周开展专业培训,聊城市文化馆开展暑期少儿培训,临清举办了‘山东快板培训班’。

  全市下半年的公益文化活动,已经通过网络、媒体集中公布,并且做到每月一发布。关注微信公众号“文化聊城在线”即可获取所有活动信息。近期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比如消费季文艺汇演活动分为艺术精品欣赏和新创作品汇演两部分共42场,将分别于7月和8月在市室内剧场和人民广场演出,7月份的30场文艺汇演正在进行,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聊城市青年歌手大赛即将举办;海源阁图书馆正在开展国学讲堂;聊城市优秀美术作品展正在筹备,8月初开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