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2018年东昌府区力争完成30处幼儿园项目建设

2018-04-26 11:3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4月26日讯(记者 程洽洽 实习生 王成)4月26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哈宝泉就近年聊城解决大班额问题做了工作通报。他介绍,2018年东昌府区将力争完成30处幼儿园项目建设工作。

  哈宝泉说,2018年,东昌府区继续实施了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安排30个城区幼儿园建设项目,提出“三年计划,一年完成”的口号,力争30处幼儿园的建设项目一年完成。

  目前,先期启动的10个幼儿园(湖南路、利民、皋东、红庙、风貌街、兴华路、缤纷、谷庄、站前、昌润路)新建项目已经列入区重点项目,预计投资35568万元,新增用地120亩,建筑面积50400平方米,建成后容纳120个教学班,其中,皋东和风貌街2个幼儿园建设项目已经开工,8所幼儿园正在办理征地和选址意见书等手续,缤纷实验幼儿园由民安公司筹建。

  其余20处正在选址,争取6月份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