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将举办舞台艺术展演周活动 为市民提供五场公益性演出

2017-10-26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10月26日上午,聊城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翟健介绍了近年来聊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10月26日讯(记者 侯晓)10月26日上午,聊城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翟健介绍了近年来聊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据翟健介绍,12月份,聊城文广新局将为市民提供五场公益性演出活动。

  翟健介绍,聊城文化资源丰富,非常重视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山东梆子《海源阁》今年成功入选山东省第十二届精品工程,并在全省进行了巡演。近期,除了安排《海源阁》等优秀剧目在聊城演出,聊城文广新局还将举办一系列成果展示活动。初步计划在12月份组织"开启新时代"2017年聊城舞台艺术展演周活动,届时将为市民提供五场公益性演出活动。

  五场演出分别为,讲述年轻人梦想和爱情的青春话剧《白杨树下》,展现古典音律的"雅音四响 凤鸣东昌"古乐演奏会,感受大唐风韵的"唐铎遗韵 一尺竹音"的尺八回归演奏会,濒临消失的重排剧种大笛子戏《杨景征南》以及再现战争年代解放东昌府故事的舞台剧《光岳英雄》。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