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看图王.jpg'

"一廊、两镇、三带" 聊城度假区布局全域旅游项目

2017-08-24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8月24日讯(记者 程洽洽)24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瑛就度假区如何布局全域旅游作了介绍。

  李瑛说,度假区立足于打造一流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下大气力搞好旅游规划编制,科学布局全域旅游项目。围绕形成规模、形成亮点、形成特色的要求,重点做好"一廊、两镇、三带"的布局。

  "一廊"就是:以水上古城和东昌湖、凤凰湖、赵王河为主轴,有机整合水系资源和凤凰苑、姜堤乐园、白马寺等游乐项目资源,以刘道之温泉度假村和农业采摘园等为依托的乡村旅游资源,新建扩建一批旅游项目和特色旅游村,在运河、徒骇河之间形成纵贯度假区南北,极具吸引力的休闲旅游项目长廊。

  "两镇"就是:以建设朱老庄温泉文化小镇和李海务运河文化风情小镇为抓手,打造休闲度假小镇品牌。

  "三带"就是:建设徒骇河休闲观光带、运河文化旅游产业带、赵王河生态产业旅游带,形成相互呼应、有机结合,极具水文化特色的旅游亮点,成为聊城建设河湖秀美大水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