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1215161231.png'

聊城志愿服务类慈善组织现有28个 “草根”公益受社会欢迎

2016-12-15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2月15日讯(记者 侯晓)12月15日,聊城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聊城市民政局局长韩更大介绍,聊城依法登记社会组织已达1255个,聊城志愿服务类慈善组织现有28个,公益社会组织作用发挥更加突出。

  目前,全市志愿服务类慈善组织共计28个。今年《慈善法》的颁布,为慈善组织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空间和机遇。在首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中,聊城慈善义工协会、聊城天涯寻亲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代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有效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慈善组织的认识,为慈善组织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实行直接登记后,许多“草根”社会组织,特别是公益慈善组织得到迅速发展,开展了一系列助医、助学、助残等活动,社会好评如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