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前聊城将彻底取缔不达标的煤炭经营场所

2016-08-04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4日讯(记者 李长振)8月4日上午,聊城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聊城市经信委副主任、市工业行业办公室党组书记张政介绍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张政表示,下半年,全市经信系统将切实做好煤炭清洁利用监督管理工作,争取年底前彻底取缔不符合标准的煤炭经营场所,全面实现洁净型煤替代,配送到户。

  张政介绍,聊城目前进行登记备案的煤炭经营企业共有104家。在前期调查摸底和外出考察学习的基础上,5月份,市政府出台了《聊城市洁净煤加工配送实施方案》,文件明确了洁净煤执行标准、洁净煤加工企业建设标准和洁净煤配送补贴标准,对指导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开展洁净煤加工配送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同时聊城市财政拿出4000万元资金支持东昌府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和度假区的清洁煤利用监督管理工作。关于下一步建设洁净型煤加工配送中心的工作,东昌府区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洁净型煤加工企业,估计10月底前能够投产运行。其他县(市)政府都已出台了洁净煤加工配送实施方案,明确了洁净煤财政补贴标准。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