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7)速度滑冰——中国队征战世界杯波兰站'

速度滑冰:中国队征战世界杯波兰站

2019-11-27 09: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1月24日,冠军中国队(中)、亚军新西兰队(左)和季军波兰队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当日,在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波兰站男子团体追逐赛B组比赛中,中国队以3分50秒692夺得第一名。 新华社发(拉法尔摄)

  (体育)(7)速度滑冰——中国队征战世界杯波兰站 

  11月24日,中国选手高亭宇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波兰站男子500米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高亭宇获得第13名。 新华社发(拉法尔摄)

  (体育)(5)速度滑冰——中国队征战世界杯波兰站 

  11月24日,中国选手殷琦(前)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波兰站女子集体出发决赛中,中国选手殷琦获得第七名。 新华社发(拉法尔摄)

  (体育)(2)速度滑冰——中国队征战世界杯波兰站 

  11月24日,中国队选手宁忠岩(前)、阿勒玛斯·卡汉拜(中)和哈那哈提·木哈买提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波兰站男子团体追逐赛B组比赛中,中国队以3分50秒692夺得第一名。 新华社发(拉法尔摄)

  (体育)(4)速度滑冰——中国队征战世界杯波兰站 

  11月24日,中国选手周洋(左二)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波兰站女子集体出发决赛中,中国选手周洋获得第四名。 新华社发(拉法尔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