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下一页'

脚踝伤势未愈 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退出亚运会

2018-08-16 15: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谢震业。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8月16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因为脚踝伤势,他将退出即将开幕的雅加达亚运会。

  谢震业在文中写道:“昨天脚踝的复查结果不怎么理想,经过长时间的研讨,最终出于长远考虑,决定这次亚运会不去了………对不起!我十分抱歉,因为个人的原因让一直以来关注我的朋友们失望了。”

  在今年6月于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精英赛中,谢震业百米跑出9秒97的佳绩,在刷新个人及全国纪录的同时,也成为继苏炳添后又一位冲进10秒大关的中国选手。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天下午,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因为脚踝伤势,他将退出即将开幕的雅加达亚运会。

  但在7月22日进行的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谢震业在与许周政交棒过程中出现意外,险些摔倒在跑道上。赛后,他表示:“拍了片子脚踝处骨头没什么问题,只是软组织和韧带有些损伤。”

  原本,谢震业与苏炳添组成的中国短跑双子星,将联手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共同捍卫中国短跑荣誉,如今这一重任落在苏炳添的肩上。(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