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罗正式转会尤文图斯 葡萄牙巨星开启意甲征程

2018-07-11 09: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当地时间7月10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阵中巨星、五届金球奖获得者C罗转会至意甲班霸尤文图斯。据此前报道,尤文图斯准备与C罗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为3000万欧元。据称C罗的转会费为1.05亿英镑,这也打破了尤文队史转会费纪录。(资料图)

  谈到这宗交易时C罗表示,“自己的生活步入了新阶段”。今年33岁的C罗是葡萄牙人。主帅弗格森慧眼识英才,他在2003年加盟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在效力红魔期间他帮助球队夺得英超、欧冠和世俱杯等多项冠军头衔。2009年6月,C罗以身价9600万欧元转会至皇马。(资料图)

  过去9年间,C罗共为球队出战438场比赛,打入450粒进球,场均效率惊人。在皇马,C罗收获了四座金球奖,他与梅西共同谱写了足坛历史上一段颇具传奇色彩的峥嵘岁月。图为尤文的球迷迫不及待的展示C罗的新款球衣。

  C罗曾经在2008年、2013年、2014年、2016年和2017年五次获得金球奖,和同样五夺金球的梅西被誉为当今世界足坛的两大天王级人物。(资料图)

  九年弹指而过,功成名遂之时,C罗选择去翻开生涯的崭新篇章。对于葡萄牙巨星而言,尤文图斯的主场并不陌生,他曾在这里留下过美好的回忆。图为尤文球迷展示印有C罗名字的主场球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