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607112715.jpg'

贝克汉姆等足坛名宿趣测俄罗斯世界杯

2018-06-07 11:2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吴兰

贝克汉姆、安切洛蒂、皮耶罗、古利特和科斯塔库塔在世界足球日活动现场。(吴兰/摄)

  贝克汉姆、安切洛蒂、皮耶罗、古利特和科斯塔库塔在世界足球日活动现场。(吴兰/摄)

  中新社安徽蚌埠6月6日电 (记者 吴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斑马王子”皮耶罗、“荷兰三剑客”之一古利特,以及安切洛蒂、科斯塔库塔等世界足坛名宿6日在安徽蚌埠参加G-EXPO世界足球峰会,并通过足球娱乐的方式预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和四强。

  在现场,五位明星先戴上眼罩,原地转一圈后,用左脚将球踢入现场设置的挂有德国、巴西、阿根廷等标识的球门内。

  贝克汉姆预测英格兰队、法国队、巴西队和阿根廷队进入四强,并期待英格兰队能进入决赛。

  皮耶罗预测,德国队和巴西队会是走进决赛的两支球队。他认为,踢到中场可能会有些“疯狂”。

  科斯塔库塔认为,法国队的人员配比很完善,虽有很多新秀,但实战经验丰富,加上有老队员坐阵,会是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古利特也看好法国队,认为法国队和西班牙队会在决赛中相遇。他说,当球员时和法国队有过多次比赛,法国队的天分和激情值得关注和期待。

  安切洛蒂说,世界杯上一切皆有可能。尽管喜欢西班牙队、巴西队,但法国队、德国队、阿根廷队都很厉害。他说,想赢得比赛需要找到进攻和防守的平衡点,而巴西队这点做得很好。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当日五位明星认为,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梅西、C罗、内马尔、哈里·凯恩、德布劳内等会有亮眼表现。(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