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英雄天津女排全体队员获赠天津文惠卡'

致敬城市英雄 天津女排全体队员获赠天津文惠卡

2018-04-26 09: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张道正

致敬城市英雄天津女排全体队员获赠天津文惠卡

  天津女排队员展示获赠的文惠卡。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4月25日电 (记者 张道正)25日下午,“点赞天津女排,致敬城市英雄——欢迎天津女排加入天津文化惠民卡”活动在天津市体工大队排球馆举行,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代表及天津女排全体队员参加了仪式。

  4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女排职业联赛中,天津女排客场凭借神奇逆转,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时隔两年斩获联赛第11冠!从正式组队到如今已走过二十余载的天津女排早已成为天津体育的一面旗帜,永不服输的“女排精神”也成为全国人民的榜样和骄傲。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向天津女排赠送文惠卡仪式。 张道正 摄

  作为天津的文化名片,天津文化惠民卡从2015年发行以来,累计补贴43.5万人次,受到了市民的支持和肯定,越来越多的观众持文惠卡走进剧场,感受高雅文化的艺术魅力。

  为向天津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致敬,也为了丰富女排队员在紧张训练之余的精神文化生活,北方演艺集团特向天津女排全体队员每人赠送一张天津文化惠民卡,邀请她们走进剧场观看丰富多彩的舞台演出。

  同时,天津市演出公司也为表达对天津女排的深深敬意,特邀请天津女排全体队员在5月4日观看《2018致春天——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诗歌音乐朗诵会》,在浓郁的艺术氛围里度过一个别样的青年节。

  天津女排队员与球迷合影。 张道正 摄

  天津女排领队张静坤表示:“为家乡增光添彩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同时非常感谢北方演艺集团的支持,我想文惠卡一定会为我们紧张的日常训练带来一些新鲜调剂。”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天津女排加入文惠卡的大家庭,我们仍将继续支持天津女排,并预祝在今后的比赛中天津女排能取得辉煌的成绩。”(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