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912172032.png'

洛杉矶湖人公布媒体日 9月26日紫金军团全队集结

2017-09-12 17:14:00 来源: 体育 作者:

  洛杉矶湖人今日官方宣布了2017-18赛季球队的媒体日时间:9月26日为湖人新赛季媒体日,随后就开始为期四天的集训。

  湖人新秀

  9月26日在结束湖人媒体日后,球队将会就地在加利福利亚埃尔塞共多的UCLA康复训练中心开始新赛季的训练。

  9月27-9月30日结束四天的训练后,湖人将在10月1日准备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首场季前赛比赛。

  之所以新赛季训练时间会变短,主要原因是新赛季赛程拉长,开赛时间提前,这样可以降低球队比赛的密度和强度,尤其是背靠背比赛的场次,从而可以减少球员的伤病。

  和之前几个赛季基本上有八场季前赛相比,这次湖人仅有六场季后赛,随后他们还将迎战掘金、国王与快船。10月20日新赛季湖人常规赛揭幕战将迎战同城的洛杉矶快船。

  标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