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黑马望进总决赛:快船马刺上榜 步行者崛起

2016-10-21 08:32:0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新赛季即将开始,金州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过去两个赛季接连相遇在总决赛当中,新赛季能否有新黑马出现杀入到总决赛。

  1.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邓肯退役,帕克和吉诺比利处于生涯末期,马刺队还能保持竞争力,是因为阿尔德里奇和伦纳德的存在。伦纳德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前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上赛季他的进攻占有率为25.8%为生涯最高,平均每回合进攻可以得到1.149分,在联盟球员至少1000次进攻回合当中仅次于库里和雷迪克。伦纳德平均每回合只让对手得到0.787分,防守正负值为第一。阿德在篮下具有统治力,加上保罗-加索尔加入,马刺队内线实力在西部可以排在首位,骑士队在低位防守每回合丢0.85分,排在联盟第14位,如果马刺进入总决赛,他们会在内线给骑士制造巨大麻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