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盲人柔道项目开赛

2022-07-19 09:17:31 来源: 齐鲁网·大众网 作者: 富贵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9日讯 7月16日至18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盲人柔道在莒县体育馆举行。

全省9支代表队的72名运动员们全情投入,以饱满的精神,与对手顽强对抗,表现出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献上了一场刚柔并济的精彩博弈。本次比赛共产生18枚金牌,其中,青岛代表队获得7枚,济南队4枚,临沂队、烟台队分别获得2枚,淄博、泰安队分别获得1枚,东道主日照代表队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赛,共取得1金1银3铜的好成绩。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是残疾人运动员竞赛竞技的盛会,更是全社会不同群体之间彼此激励、携手共进的盛会。莒县执委会高度重视赛前筹备工作,紧密对接,明确责任意识,组织77名志愿者服务保障运动员的就餐、出行、比赛等工作,联合公安、消防、供水供电等做好接待酒店和比赛场馆的保障工作,为全省呈现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