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联赛第一阶段10月24日在云南开赛

2020-10-21 09:02:4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中乙足球联赛20日发布公告,2020赛季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10月24日在云南省开赛,21支球队将分为海埂、泸西两个赛区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

  中国U19男足、广西宝韵、湖北楚风合力、湖南湘涛、山西龙晋华舰、上海嘉定城发、武汉三镇、西安优柯多、云南昆陆、浙江毅腾轻纺城和淄博蹴鞠共11支球队将在海埂赛区进行第一阶段比赛。

  北京理工、河北奥利精英、盐城大丰、南京枫帆、内蒙古草上飞、青岛红狮、青岛中创恒泰、青岛中能、深圳宝安壆岗和西安FC共10支球队则被分在了泸西赛区。

  根据规则,第一阶段后每个组前2名中乙俱乐部队,共4队进入第二阶段进行3轮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第一至四名,前两名冲甲。第一阶段后每个组最后1名中乙俱乐部队,共2队进入第二阶段进行2轮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第20、21名,第21名中乙俱乐部队降级。中国U19男足不参与升降级。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