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将举办第四届体育旅游节

2020-09-01 10:18:1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长沙8月31日电(记者 谭畅)记者从3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湖南第四届体育旅游节将于9月中旬启幕,共设株洲攸县、郴州临武两站。

  湖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李晖介绍,攸县站于9月19日至20日在攸县酒仙湖景区举办,临武站于10月16日至18日在临武县西瑶绿谷景区举办。据悉,本届体育旅游节以全民参与为基本原则,届时将推出一系列参与门槛较低、趣味较强的互动表演和群众体育竞技及体验活动。

  目前,两站已拟定的体育活动包括动力伞空中表演、自行车邀请赛、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极限运动大会等。“体育旅游节将以体育项目聚人气,打造精品赛事聚商气,发挥品牌效应聚地气。”李晖说。

  2017年以来,湖南体育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体育旅游节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运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