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超联赛第二轮:“升班马”抢镜 厦门憾负湖南

2020-08-31 10:37:0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成都8月30日电(记者 陈地)2020“中国光大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日在四川成都双流集训基地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升班马”瑞昌碧源继续精彩表现,继首轮5:0战胜大换血的卫冕冠军浙江能源后,次轮又以5:0完胜深圳南科大,和青岛仁洲一同成为两连胜且一场未失的球队。

  瑞昌碧源本赛季将黄雅琼、陈清晨、何冰娇、李俊慧等国手招入麾下,实力十分强劲,和青岛同为今年的夺冠热门球队。首场女双比赛,瑞昌碧源队的陈清晨和郑雨是国家队队友,尽管二人在国家队不是女双搭档,但个人能力较为突出,面对深圳南科大的女双组合冯雪颖和郑旭慧,两人配合默契,3:0拔得头筹。

  随后的比赛中,由青奥会冠军李诗沣出战的男单和何冰娇出战的女单比赛均打得异常胶着,但经过五局大战,瑞昌碧源都带走了最后的胜利。男双比赛,瑞昌碧源的李俊慧、任翔宇3:1战胜深圳南科大的梁伟铿和肖世程。最后一场混双比赛,众人期待的黄雅琼出场,尽管一同出战的并不是老搭档郑思维,但黄雅琼和冯彦哲的组合在比赛中不断磨合,逐渐展现实力,最终3:0轻取对手,瑞昌碧源也以5:0完胜深圳南科大,取得第二轮的胜利。

  在另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湖南华莱和厦门特房苦战五局,最终3:2险胜,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在比赛中,尽管厦门队谌龙、韩悦两员大将在各自的单打比赛中取得胜利,但在双打比赛中,厦门队发挥不尽如人意,最终憾负湖南华莱。

  在当日另外两场较量中,拥有众多国字号球员的青岛仁洲5:0轻取安徽搜羽;昨日遭遇失利的浙江能源经过一夜调整,状态有所恢复,4:1力克江苏威克多。

  根据赛程安排,瑞昌碧源将在31日晚迎战第三个对手——由谌龙领军的厦门特房队,黑马成色将得到检验。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