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上赛艇全民挑战赛长沙站开赛

2020-08-19 09:48:0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长沙8月18日电(记者 谭畅)“划船重走长征路,再现湘江大会战”陆上赛艇全民挑战赛长沙站18日晚开赛。

  比赛在长沙西湖文化公园领客体育全民水上运动基地举行,分为专业组、社会组、企业组。赛事目标距离为1700公里,由近300名参赛者在5日内接力完成。18日晚,首先进行了专业组比赛,湖南长沙、常德、岳阳等地的水上运动队参加。

  赛事开幕式上还进行了Team China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熊倪、龙清泉、龚智超等多名奥运冠军在赛艇测功仪、滑雪测功仪上挥汗如雨,展示陆上赛艇魅力。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长沙市体育局协办,长沙领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执行。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