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皮划艇协会添合作伙伴

2020-08-12 09:23:3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1日,比亚迪与中国皮划艇协会在深圳签约,双方将在推动龙舟进入奥运会和设计研发“竞技型龙舟”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雅典和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冠军孟关良、杨文军,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爱杰表示,龙舟这一传统体育运动不仅是中国文化的传承,更蕴含着团结拼搏、进取向前的体育精神,龙舟运动将在东京奥运会上成为表演项目,这意味着中国传统体育竞技项目正快步迈向世界最高舞台。此次与比亚迪携手开展“龙舟入奥”战略合作,无疑将为龙舟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注入强劲推动力。

  王传福认为,比亚迪也视推动龙舟入奥为己任,将传承和弘扬龙舟精神融入产业报国的梦想与实践,坚持技术创新,展现新时期下中国品牌不断进取向前的责任与担当。

  在推动龙舟进入奥运会方面,中国皮划艇协会受国际划联委托设计竞技型龙舟,比亚迪在技术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将运用到竞技型龙舟的设计研发中。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