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信成为“大巴黎”全球合作伙伴

2020-08-11 09:51:0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巴黎8月10日电(记者肖亚卓)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10日宣布,中国品牌海信正式成为其全球赞助商,双方将在未来几年展开合作。

  根据双方的协议,海信将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提供多款创新产品,用于俱乐部的训练中心等多个场所。同时,借助电视、网络和社交媒体等多种渠道,海信也将借助巴黎圣日耳曼这一平台进一步向全世界球迷展示其品牌形象。

  “巴黎圣日耳曼是世界上最成功且发展最快的俱乐部之一。俱乐部在各个领域不断寻求技术突破和创新,这与海信‘致力于科技创新,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幸福亿万家庭’的使命不谋而合。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致力于为巴黎圣日耳曼及全世界的球迷带来清晰、逼真的赛事观看体验。”海信国际营销公司总裁朱聃说。

  巴黎圣日耳曼首席合作官马克·阿姆斯特朗表示:“欢迎海信加入巴黎圣日耳曼这个大家庭,能与这样一家世界领先的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公司合作,我们非常激动。此次深入合作,为俱乐部接触并与世界各地的粉丝互动提供了极好的机会,我们也很期待助力海信实现其全球发展的愿景。”

  事实上,这不是海信第一次涉足足球领域的体育营销。此前,他们已经赞助了2016年欧锦赛以及2018年世界杯,并且还将赞助已经推迟到明年举行的2020欧锦赛。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