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输给世界第二罗伯逊 梁文博止步第一轮

2020-08-03 10:08: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伦敦8月2日电(记者 张薇)经历资格赛晋级的中国球手梁文博2日未能通过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考验,5:10不敌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

  罗伯逊于2010年夺冠,但此后再也不曾打进世锦赛决赛,倒是有过4次首轮出局的体验。今年的首轮对决中,世界排名第34位的梁文博在比赛初始阶段给了罗伯逊很大压力,从3:5落后追至5:5平。然而,澳大利亚人此后连赢5局,挺进16强。

  梁文博挑战罗伯逊已是五连败,同日亮相的中国小将颜丙涛则7:1遥遥领先斯莱塞。20岁的颜丙涛本赛季在里加大师赛上首夺排名赛冠军,之后还闯进了英锦赛四强、威尔士公开赛决赛,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另外,名将奥沙利文以8:1领先泰国选手塔猜亚,距离第二轮对阵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只差2局胜利。老将希金斯以10:5击败斯蒂文斯,吉尔伯特则在8:10不敌马福林后成为目前唯一止步首轮的种子选手。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