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东站网球夏令营开营

2020-07-28 09:25:5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广州7月27日电(记者 王浩明)27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东站网球夏令营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开营。

  夏令营分别在广州、深圳、惠州和中山四地举行,约200名青少年将在五天的时间里完成自己的“网球初体验”。

  本次夏令营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活动针对10岁至13岁零基础学员进行招募,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包括高水平的青少年训练专家指导、网球互动体验和网球文化活动,带给学员专业的网球启蒙。

  虽然只是启蒙班,但夏令营的教练配置堪称“豪华”,国家高级教练、原广东网球队总教练贺东波担任顾问,原广东网球队主力成员张志斌、何景华和吕呈杰等参与执教。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徐洪想说:“希望学员通过网球基础训练,能够对网球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夏令营还将贯穿体育竞技精神、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让孩子学会团结合作,收获友谊,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