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当代队主帅张外龙:相信球员会踢出好成绩

2020-07-14 10:00:0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重庆7月13日电(记者 周凯)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重庆当代足球队正在全力备战。球队主帅张外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5名外援已经抵渝,相信球员会踢出好成绩。

  13日凌晨,当代队卡尔德克、阿德里安、费尔南迪尼奥等5名外援抵渝。外援的回归让张外龙露出了笑容,他说:“外援对球队影响很大,会让球队有更好的发挥,但他们需要两周的医学观察,至少两到三场我们会以全华班比赛。外援也有三四个月没有正式比赛了,隔离结束后教练会安排更快、更合理的训练,让他们尽快投入比赛、融入球队。”

  张外龙表示,今年中超联赛赛制有所改变,球队会根据变化做好准备。“我们在B组,我们对其他球队进行了分析,其他球队也面临困难。在困难时期,整个球队要非常团结,希望大家能为我们加油!”

  本赛季,当代队引入了黄希扬等新队员。张外龙表示,现在球队每个位置都有两到三名球员竞争,希望新队员们能全力以赴训练。对于引援,球队很慎重,现在引援准备时间上也不足,只能等到下一个转会窗口开启后再考虑。

  至于球队第一阶段的成绩目标,张外龙没有明确表态。他说:“如果今年联赛正常开始的话,我相信球队成绩可能会更好。但我们的国内外球员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我相信球员会努力踢出好成绩。”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